請問技術負責人的抓漏經歷與年資?

關於抓漏,很多人會看年資,總覺得跟經驗有關,敢問你從事抓漏行業多久了?有無業績表可供參考?

A:主題:從業年資?是要找“會抓漏的人”還是“從事抓漏很久的人”?

內容:技術負責人陳財佑由民國80年創立陳財佑治漏技研,更多資訊可至技術負責人查看多介紹。

治漏專長於─
1.R.C鋼筋混凝土建築物
2.ARC鋼骨建築物
3.鐵皮屋

非治漏專長為─
1.閩南式紅屋瓦
2.日式水泥屋瓦
3.花式廟宇

之前在建設公司當監工時,因剛入行還是菜鳥階段,當時巧逢房地產進入高品質建物時代,早先施工人員的施工圖是參考用的,但因上級堅持高品質而要求依規施工, 因此常與施工人員意見相左,當時最常聽見的回答是“我幾十年的經驗了”,而我最常回覆“做幾十年,錯幾十年,幸好現在有修正機會”,如此在將來面臨更艱深的工程才不至於累積誤 差導致失敗。
早在股市還是用黑板粉筆做記錄看板時,我就已涉入股票買賣,會員證號恐比現在多數證券公司的高階主管還早。買賣間股價一直漲,但我及 分析師認為還不到時候,導致現今已漲到居高不下,也錯失很多賺錢機會;當時漲幅最高的是基金,因此也買了當紅的基金,至今尚在套牢中, 故此退出股市,不敢再涉足。此為資歷深卻不代表很拿手的最佳案例。高學歷不代表專業,從業久不代表有經驗。
我的抓漏經驗應由民國66年就讀正修工專土木工程算起。 雖然是很久的經驗,仍有些許失敗案;技術是不斷創新精進的,還請各位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