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磚全打除重作,為什麼還會漏?

我家是透天厝,因為屋齡已經10年了,去年找了一家在網路上廣告滿大的抓漏公司,把我家屋頂隔熱磚全部打除重新施工,花了20幾萬,但到現在還是每逢下雨必漏無疑,雖然打電話去還是會來維修,但前後維修次數加起來已超過國父革命,他不煩,我們卻已受不了,能否請你幫幫忙?

鴨蛋再密也有縫!

貴府10年屋會漏不奇怪,你可能不知新屋也會漏,漏水非老屋專有!隔熱磚打除重新施工,視同新屋防水工程,但之前老師有說過“ 新屋也會漏水 ”那隔下花大錢指望施工更好,再好卻也好不過新屋,新屋左右鄰都是新的,貴府之左右鄰卻不見得保養良好

防水工程施工難免會有孔隙,工廠電腦控制都會有瑕疵品,工地那有100%品管控制,而且還要加上後續工程的破壞除非你是獨立屋,否則左右鄰都是導致府上漏水的要因之一最重要的是你找了“防水”廠商來“抓漏”!

這好比你到加工區電子廠找位工程師或女作業員幫你修電腦,而他們自己的電腦壞了卻是另找專人修,如此怎能期望他們修好你的電腦?!凡事找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