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房屋外牆做防漏需要多少費用(4F整棟)?

主題I:請問房屋外牆做防漏需要多少費用(4F整棟)
Q:房屋2-4F每個房間都有壁癌,看來必須斷水源,就是外牆貼一層(不知啥名稱)來防水,請問房屋外牆做防漏需要多少費用(4F整棟)?

主題II:請問外牆防水工程
Q:我家住在頂樓5樓邊間,常因下雨後內牆的油漆就會剝落產生壁癌,現已多處有,但不管怎樣補都無法治本。之前建設公司交屋後,因多起都在窗戶邊緣,所以他們都用一種東西直接灌入,暫時可以改善, 但現今只要下大雨後仍多處有此現象,不知該如何才能根治?費用約多少?是只做外牆防水PU還是重新貼磁磚?一定要用鷹架還是可以蜘蛛人方式塗抹或使用長柄刷?
主題III:大理石外牆漏水
Q:我們是獨戶的透天厝,有幾處地方漏水,不知該如何處理?想請你們有空來查看及估價,謝謝!

主題I:A:主題:當你看出貼上不知啥東西來,防水已經是失敗案了
當你看出貼上不知啥東西來,防水已經是失敗案了捉漏最高指導原則和擦槍原理等同班長檢查班兵槍械時,“看起來有油,摸起來沒有油,其實是有油”為大原則

捉漏─本公司要求“看起來沒有做,水卻不漏,其實是有做”我們勘察過很多案件,外牆塗抹壓克力或乳膠或金油,造成剝落、泛黃、反黑結果捉漏沒成功,整棟或局部外觀變樣,大家都知道你家漏水本公司沒把握100個案場-

100個全部沒問題但我們不會讓閣下的華宅風雲變色每棟建築物構造及使用建材不同,決定防護材料不同,工作難易度不同,影響費用根據閣下提供之描述而能估價者,建議不要找他施工,肯定他又是個號稱擁有“進口萬靈丹”或“從事捉漏經驗數十年”的不懂捉漏工法師傅

主題II:A:主題:你的思考和建設公司一樣,思維有瑕疵

1.建設公司使用瞞天過海應付工法─高壓注射工法注射這裡漏那裡,或許他們的功力僅限於此,到現在還有很多捉漏師傅把高壓注射認定為最先進工法,本公司只把它當成輔助工法非主流工法!

2.外牆滲水源來自兩處
a.頂樓防水層破損,水經女兒牆底滲透外牆打底層─大量水來自平面
b.外牆龜裂/髮絲裂縫/建材親水性─滲入水─立面少量水
以上兩水源只因大家思維還停留在這裡漏水一定是外面相對位置滲入,忽略水可以階梯行走經驗(失敗累積而來)告訴我就算閣下在外牆裝置鐵皮也是無用。有一家知名建設公司老闆如是做,他還誇口說鐵皮是日本進口的,我回答他台灣絕對找不到會滲水的金屬片
這是工法問題非材料問題,本案花大筆銀兩,果然還是失敗!
問題不在鐵皮無效,而是平台大量水來源未防堵!

主題III:A:主題:水槽現象

內容:透天或大樓─外觀
整棟大理石或高層磁磚/低層大理石─常發生低樓層嚴重漏水原因為下:
1.RF防水層破裂
2.外牆磁磚-勾縫吸水
3.外露樑吸水
大理石及伸縮縫完整時形成“水槽”
水槽裝滿水,當結構有接縫/裂縫/蜂窩現象/模板固定器等當導
水線往室內滲漏

處理方法:
知道原因後,依據現況運用─阻塞/疏導技巧治漏不可為了一處或一戶漏水而整棟防護請不要室內這裡漏→補室外相關位置,其結果會越來越嚴重。我們已處理此類似相關問題不計其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