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管漏水要怎麼處理?

熱水管漏水要怎麼處理? 已經測試為熱水管漏水,如何處理最有效?
如果使用不打鑿無塵處理,可以使用多久?如何處理?給水管漏水,是否可用高壓注射法,不用打牆壁,能達到不漏水的效用!

熱水管漏水要怎麼處理?

主題I:熱水管漏水要怎麼處理?Q:已經測試為熱水管漏水,如何處理最有效?如果使用不打鑿無塵處理,可以使用多久?如何處理?
主題II:可找出熱水管漏水點嗎? Q:若熱水管漏水,可找出熱水管漏水點,而只針對那一段重新接管嗎?
主題III:給水管有無高壓注射法? Q:給水管漏水,是否可用高壓注射法,不用打牆壁,能達到不漏水的效用!

主題I:A:主題:水管治本,本人主張打鑿
內容:水管治本,本人主張打鑿破損處更換,沒別的好方法

主題II:A:主題:熱水管每pis好像4m
內容:熱水管分鍍鋅管/不鏽鋼管/銅管
熱水管每pis好像4m每個轉彎或三通再1pis它的破損點常發生在接頭接頭為螺牙轉向對接,不得切斷或焊接所以維修時必須打除一段地板 不像塑膠管打除一個點即可修復

主題III:A:主題:聽我說明,你會明白
內容:高壓注射使用三種原理
A.結構裂縫
B.高壓強力注射
C.PU發泡40倍膨脹

以上原理使用高注工法,如注射成功,給水管內會充滿發泡材而毀滅給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