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棟透天抓漏?

連棟透天抓漏?
幾個問題請教

1.我家是連棟透天,屋頂會漏水,是否要連隔壁一起做才能永絕後患?
2.一下大雨就漏水,是排水管破了嗎?
3.1F天花板油漆剝落(位於2F浴室正下方),該如何解決?重點是貴公司北部的案子不接嗎?
連棟透天思考更深遠

一、連棟透天的確結構相連通,水可橫向位移,所以會互相影響 本戶防水做好,如水測試沒問題,下雨就漏這是很多防水公司的困擾!這也是“防水”及“捉漏”領域不同的地方!連棟透天治漏除了一般防水防護外,還有要結構“裂縫”及“接縫”阻斷配合工法,才能杜絕鄰房影響本戶

二、下雨天牆壁滲水,排水管破損只是滲水原因之一,不可認定一定是排水管;是否為排水管可以由水溝處阻塞末端,排水管中裝滿水測試答案即可揭曉

三、如2F浴室外牆有壁癌,房間地磚有黑斑,那我就能肯定浴室防水層有破損

四、因本公司秉持專業/便宜/快速/負責之服務宗旨,在南部已有承接不完的工程,加上一個專業的捉漏師傅培訓不易,需要很長的時間,非幾年防水經驗或是考個防水執照就能勝任,如經驗不足的捉漏師傅會令公司名利盡失,故本公司尚未能在中北部成立分公司,雖暫時無法服務中北部客戶,但是我還是會竭盡所能和各位探討,歡迎多加利用電子信箱E-mail漏水相片來共同討論,商議解決方案!